日本美食-聚集村
本部落格主要是想提供每個人所喜愛的日式料理,讓更多人瞭解台灣還有什麼好吃的壽司、丼飯、拉麵,且希望看到我的文章後都能夠愛上這些美食。
close
  • 3.jpg

與女友非常喜愛日式料理,在逛街途中巧遇了這間高CP值日式料理店「千幸壽司」。處在頂溪站2 號出口附近的巷弄中。店面雖小,生意超好,好在我們幸運,沒有排隊直接入做點餐。雖然跟網上看到的菜單價格差了點,但吃完後覺得一切都值得!吃的太開心沒有拍攝內部座位情況,有點可惜,整體乾淨簡單就是座位少了點。

1.jpg

 生鮭魚比目魚鰭丼飯-NT.300元

生魚片鮭魚比目魚鰭丼飯是我點的,個人比較prefer生鮭魚,不得不說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滿滿的鮭魚腹肉真的是物超所值,當初在網路上的菜單就想說真的把鮭魚鋪的這麼滿嗎,結果整個碗中的鮭魚都像是要掉出來了,真的令我垂延三尺阿~~~。

4.jpg

炙燒鮭魚比目魚鰭丼飯-NT.300元

由於我女友非常愛炙燒類的生魚片,所以就點了一個雙炙燒丼飯,分我吃了幾片,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太厲害了,又甜又香的氣息從嘴巴中擴散,吃多了也不會膩,並且幾乎都有附玉子燒,如果比較怕生食的人吃膩了可以吃個玉子燒,喝個熱茶,就會想再一口接著一口吃囉!醋飯的部分也是非常好吃,粒粒分明Q彈帶勁。

2.jpg

丼飯附的湯我本來以為是味增湯,喝起來更像偏清甜的昆布湯,裡面有加入鮭魚骨,每一口都充滿著鮭魚味呢~!

總結:

千幸壽司整體環境乾淨,生魚片就我所吃到的都非常新鮮,雖有稍稍漲價,但老闆給的這個量以及好吃程度只能說我不會care這個價格了!晚上人潮較多幸運的我們無須等候,推薦大家盡量早點來!版主我非常推鮭魚!

推薦程度: ★★★★★

image

店家資訊

新北永和日式料理-千幸壽司
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4號

電話: 02-29208840 (可預約)

營業時間: 白天11:30~13:30 晚上17:00~20:00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